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降级令之英超金钱漩涡 伯恩利,赫尔城,朴茨茅斯降级英冠-今日体坛NO.207

降级令之英超金钱漩涡 英超冒险不如英冠安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5月25日16:39

  赫尔城:后防重臣出走锋无力,换帅已迟终无力回天

  08/09赛季,作为英超升班马的赫尔城上半程联赛的表现极其优异,19轮比赛中倒是有6轮在积分榜上位居前4,但在此之后的后半程联赛中“老虎”的三板斧打法让对手熟悉后不再行之有效,赫尔城的战术被英超豪强摸透之后成绩一落千丈,幸运的是最终将迈进降级圈的一只腿拉了回来,最终排名第17才勉强保级。如果说去年赫尔城的英超之旅可称得上是高开低走的话,那么今年则完全变成“低开不走”。全赛季38轮联赛,赫尔城取得过的最高排名也只是第13位,反倒有20轮联赛,他们的名字都出现在降级圈之中。

  夏季转会,在上赛季队内最佳球员——后卫迈克尔-特纳的去留问题上,赫尔城大伤脑筋。最终他们选择了将其出售给黑猫桑德兰以获取120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他们用这笔钱购入了350万镑的中场亨特、300万镑的中场奥洛菲尼亚纳、200万镑的后卫穆约科洛、200万镑的前锋吉拉斯以及150万镑的后卫麦克肖恩,同时还从西甲维拉雷尔队租来了美国国脚阿尔蒂多雷。表面上看,赫尔城的实力有增无减,但最终的结果显示,赫尔城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虽然他们去年的表现本身也只能够惊险保级。

  迈克尔-特纳的出走对赫尔城的打击显然是致命的,安迪-道森领衔的虎城后防在本赛季成为了对手肆无忌惮行进的后花园。赛季初1比5输热刺,1比4输桑德兰,1比6输利物浦,以及赛季末0比4输曼联,1比5输埃弗顿,甚至面对同样降级的保级竞争对手伯恩利,赫尔城也是落的主场1比4惨败。在后防被打成筛子的同时,赫尔城攻击线上的发挥同样惨不忍睹,虽然队内拥有美国国脚阿尔蒂多雷、荷兰前国脚海塞林克以及前巴萨球星吉奥瓦尼等一众攻击好手,但他们的前锋线所有球员的进球总数也只有8粒,而队内的最佳射手,却是打进6粒进球的中场史蒂芬-亨特。

  3月16日,在英超第30轮赫尔城遭到本特纳伤停补时绝杀而1比2输给阿森纳的赛后,俱乐部正式宣布和执掌了球队将近4年的性格教练菲尔-布朗解约,使其成为了继朴茨茅斯的保罗-哈特、曼城的马克-休斯以及博尔顿的梅格森之后英超第4位下课的教练。赫尔城将保级希望交托给前查尔顿主帅莱文-多维的身上,但多维执教的成绩只坏不好,最后9轮1胜2平6负的成绩,使这头“猛虎”终于虎落平阳。本赛季,赫尔城再也没有重现上赛季初期的客场龙风采,一个赛季下来没有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如果没有伯恩利全赛季只有4分的客场战绩垫背,那么赫尔城的6分成绩显然也会是个被记录英超史册的“骄人数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