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降级令之英超金钱漩涡 伯恩利,赫尔城,朴茨茅斯降级英冠-今日体坛NO.207

降级令之英超金钱漩涡 英超冒险不如英冠安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5月25日16:39

  【战役】输掉3场战役=输掉英超之地

  10.03.28英超第32轮 伯恩利0:1布莱克本

  阿森纳VS热刺、利物浦VS埃弗顿以及曼联VS曼城等英超著名同城德比为人说津津乐道,但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同样出自兰开夏郡东部的伯恩利和布莱克本两队,亦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宿敌。此役之前的31轮联赛,伯恩利只获得6胜6平19负积24分的战绩,深陷在降级圈内。面对冤家同时仇敌布莱克本,伯恩利不仅想要依靠主场之利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更蕴含着借此令自己走出降级圈,将布莱克本拖进来之意。天算不如人算,布莱克本的大卫-邓恩凭借上半场第20分钟的点球,1球击败了伯恩利。比赛结束后,愤怒的伯恩利球迷焚烧了球场座椅,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球队不仅输掉了三分,也输掉了英超席位。

  10.04.10英超第34轮 赫尔城1:4伯恩利

  此役前,狼队与博尔顿同积32分分列第14第15,维冈积31分第16,西汉姆联28分第17,降级圈中的三支球队便是赫尔城27分、伯恩利24分以及朴茨茅斯14分。除了朴茨茅斯降级已定之外,以上几支球队要想保住英超名额,尚待一番厮杀。赫尔城主场与伯恩利1战,可以说事关主队整个赛季的生死存亡。而菲尔布朗下课后,赫尔城新任主帅布莱恩-劳斯虽然在客场比赛中连输两场,但是依然在主场击败了富勒姆,因此本场比赛赫尔城期望借主场之威将保级对手一举拿下,进而使自己走出降级泥潭。但让人万万意想不到的是,占据场面优势的赫尔城竟然连吞4弹1比4惨败于伯恩利,就此再也无法自拔。

  10.02.20英超第27轮 朴茨茅斯1:2斯托克城

  实际上,此役的胜败并不能扭转朴茨茅斯的降级命运,因为在此之前,朴茨茅斯以26轮4胜4平18负积16分的成绩坐得英超副班长交椅,而从第三轮开始直到此役,联赛第20名均为朴茨茅斯说独占,对朴茨茅斯队球员来说,他们早已心灰意冷无心恋战。之所以将军港赛季的关键战役选为这场比赛,是由于这场比赛6天后的2月26日,朴茨茅斯官方宣布由于无力偿还当时7000万英镑的负债,正式被财政托管。在被自动扣除9分后,朴茨茅斯本赛季的联赛积分仅剩下7分,这就真正判了朴茨茅斯死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