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世乒赛:东道主3-1逆转法国 焦点战韩国3-0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5日17:11
[点击看组图]
柳承敏
柳承敏进攻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除了中国队3-0横扫希腊外,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也是今天的重头戏,结果志在冲冠的韩国队3-0战胜中华台北,其中朱世赫和吴尚垠都是苦战五局才告胜出。倒是第一场比赛就宣告失手的柳承敏3-1战胜吴志祺的比赛赢得还算干脆。

  A组:中国3-0希腊、俄罗斯3-1法国、波兰3-1意大利

  今天A组的三场比赛,中国球迷最关系的就是中国队和希腊队的比赛了,结果实力占优的中国队3-0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轻松获得小组赛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为中国队打一单和二单的是小将马龙和张继科,老将王皓作为三单压阵,另一名奥运冠军马琳则直接作壁上观。

  中国3-0希腊

  马龙3-0日尼奥提斯

  张继科3-0帕帕迪米特里

  王皓3-0帕帕吉奥格斯

  本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在一号单打斯米尔诺夫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下三盘,3-1逆转法国队。其中斯米尔诺夫在第四盘将功补过为俄罗斯队锁定胜局,另一场比赛波澜3-1战胜意大利,波兰队的华裔选手王增羿作为三单3-0横扫托马西。

  俄罗斯3-1法国

  斯米尔诺夫2-3阿德里安

  萨卡申科夫3-1勒古

  库兹明3-1莱贝松

  斯米尔诺夫3-1勒古

  波兰3-1意大利

  格里克3-0马尔科

  巴托兹2-3波波奇卡

  王增羿3-0托马西

  格里克3-1波波奇卡

  B组:中华台北0-3韩国、瑞典3-1捷克、罗马尼亚2-3乌克兰

  B组今天的重头戏是韩国和中华台北之间的比赛,结果全主力出战的韩国队3-0战胜中华台北,但是过程并不轻松其中韩国队的二单朱世赫和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激战五局才告胜出,老将吴尚垠也是苦战五局才战胜小将陈建安。奥运冠军柳承敏相对轻松,他以3-1战胜中华台北的三单吴志祺为韩国队锁定胜局。另外两场比赛中,瑞典3-1捷克,罗马尼亚2-3乌克兰 。

  中华台北0-3韩国

  庄智渊2-3朱世赫

  陈建安2-3吴尚垠

  吴志祺1-3柳承敏

  瑞典3-1捷克

  隆奎斯特3-2普罗克普科夫

  格雷尔2-3科贝尔

  斯文特3-2维拉博里克

  隆奎斯特3-0科贝尔

  罗马尼亚2-3乌克兰

  克里桑3-0迪杜克

  西奥蒂0-3扎姆登科

  纳约斯库1-3寇磊

  克里桑3-2扎姆登科

  西奥蒂2-3迪杜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