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王皓李晓霞各丢一局 男女队分别胜波兰克罗地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7:1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今天凌晨,莫斯科世乒赛结束第二天的赛事。中国女队和男队分别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又是毫无悬念的两场3比0,不过李晓霞和王皓(见左图,新华社照片)两人各丢一局。

  中国女乒昨天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队,中国队上场的是郭焱、刘诗雯和李晓霞。郭焱的对手是曾经一度短暂排名世界第一的鲍罗斯。然而患病休养以及无机胶水时代的来临,让这位当年张怡宁打着都费劲的克罗地亚老将彻底失去了威力。11比5、11比8和11比3,郭焱直落三局轻松取胜。随后,刘诗雯对阵克罗地亚二号单打杜拉克,11比6、11比8和11比2,也是一场轻松取胜的比赛。但第三盘李晓霞对阵巴库拉时却遇到麻烦。第一局,巴库拉以4比11速败,第二局李晓霞频频失误,好几个球竟然没有拉到,还有几个拉球下网,竟以3比11输掉该局,这是中国女乒在本届世乒赛所输的第一局球。好在李晓霞及时调整好状态,以11比5和11比4再赢两局,为中国队锁定胜利。

  中国男乒今晨的对手是波兰队。波兰队雪藏了第一主力布拉什奇克,派出四号选手和五号选手。第一个上场的王皓有些不适应,在以11比8和11比9连赢两局后,第三局以8比11告负,第四局王皓又打得非常惊险,一度被对手以10比8拿到两个局点。好在随后王皓连得四分逆转,为中国男乒取得第一分。随后上场的许昕和马琳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均以3比0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