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于嘉:每个孩子都该有快乐生活的权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5日17:16

   短评 是否打球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孩子能否在媒体、舆论和社会的过度关注中正常地成长,快乐地生活。姚明夫妇的重任在肩,没有人规定1.95米必须要打篮球,但每一个孩子都该有快乐生活的权利。

  事实 姚明和叶莉的结晶终于诞生,果不其然,是位千金大小姐。通过微博,姚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并向关心他们的球迷表示了感谢。根据科学公式计算,姚明女儿的身高将至少达到1.95米,众媒体认为,她在篮球方面应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

  短评 小斯说的倒也不是没有道理,可问题是沙克荣耀缠身,而你除了最佳新秀和新秀赛最有价值球员还有什么?在你口中,奥多姆得“双19”是幸运,加索尔的表现也不足为奇,防守不力也是教练安排,那么,我们是不是该像为星宿老仙歌功颂德那样称你为宇宙第一呢?

  事实 两场比赛,湖人内线足足轰下108分,这让小斯成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大家一致认为,是他的防守拖累了太阳。听到这样的指责,小斯怒火中烧,他认为他做了教练组让他做的每一件事,同时不惜得罪沙克·奥尼尔,他说:“去年这个时候,同样是这支球队,当时沙克在,我们没进季后赛。接着沙克离开了,我来打中锋,现在我们进了西部决赛……”

  短评 禅师啊,得饶人处且饶人吧。针对纳什的“二次运球跑”,你的嘴已经够损了。太阳夹击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难道让凤凰城人直接举白旗不成?

  事实 太阳首战单防科比,让他全场拿下40分,赛后杰克逊给太阳出主意,告诉他们应该在第二场去包夹科比,太阳果然这么做了,结果科比从得分王变成了助攻王,全场送出13次助攻,这还是他参加季后赛以来的头一回。

  短评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单纯而有时神经短路的“大将军”,有兴趣来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转转不?

  事实 奇才队内部员工透露,在喜得状元签后,他们必将选择约翰·沃尔。尽管球队主席格伦菲尔德表示沃尔与阿里纳斯可以组成“双控卫”,共存完全不是问题,但流言随即产生,有知情人表示,奇才正着力交易阿里纳斯,甚至不惜将他裁掉。

  短评 金钱、实力我们绝不怀疑,但NBA毕竟不是英超。阿布玩的套路老普是否能在美国驾驭得游刃有余,这确实需要时间来检验。而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他的热情能够吸引哪些大牌球员?

  事实 网队新老板普罗霍洛夫上任不久,便打算做一系列惊天动地的壮举:将球队改名,请重量级教练,拉拢大牌球员……总之,他的目标很明确,让球队在下赛季进入季后赛,并在5年内夺得总冠军,最重要的一点是,他要将这支球队打造成一支全球化球队。

  短评 科林斯的执教能力和篮球理论,没人怀疑。我只是好奇,当他上任之后,又会有多少球迷声音呼唤球队将艾弗森请回来?而除了老队员之外,这个新赛季的二号签也备受瞩目,科林斯老先生难道要把当年在芝加哥的事情重来一遍么?

  事实 前TNT解说员道格·科林斯时隔7年后再次出山,正式成为费城76人的新任主帅。作为“飞人”乔丹最信任的主帅之一,76人管理层几乎将所有褒奖送给了科林斯,并坚称他一定会让球队重新走上正轨。

  短评 按这个路子讲,那么请休斯敦的亚历山大先生和莫总开始和詹姆斯谈判吧。但是,姚明呢?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整体构架,所以别急,好戏还在后面……

  事实 ESPN爆料称,自由球员波什最近列出了一份心仪的球队名单,其中包括公牛、湖人、热火、尼克斯和猛龙,如此看来,火箭今夏引援的第一目标似乎就要落空。不过另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波什的去向,也就是说,哪支球队得到“皇帝”,就有可能接着得到“龙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