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观澜湖会籍虎年首季热销 珠三角会员比例猛增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7:42
观澜湖世界杯球场
观澜湖世界杯球场

观澜湖深圳会所
观澜湖深圳会所

  由于大力实施扩内需、调结构并举的战略,珠三角地区经济增长速度和运行质量逐步回升向好。2009年区域经济总量突破3万亿元,人均GDP逼近1万美元,跨上新的综合发展平台。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回暖,运动休闲消费更加旺盛,作为“贵族运动”的高尔夫消费在珠三角精英人群中更加普及。据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最新统计,虎年首季球会会籍销售再创新高,其中,新入会人士以珠三角本土商人和中产阶级为多,增长比例超过港澳台及韩日地区会员。

  对于今年首季度会籍销售的开门红,以及珠三角本地会员猛增情况,观澜湖球会执行董事李佳琦表示,观澜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傲视全球的硬件设施,是会籍销售业绩多年来一直坚挺的基础。而随着国内经济形势尤其是珠三角经济的稳定发展,内地会籍销售出现新的热潮是可以预见的。同时,由于近期买楼政策的一些变化,加上股市不稳,很多人也改为购买会籍作投资,不少会员由于非常认可观澜湖会籍的增值潜力而增加购买量。

  据介绍,近来珠三角人士购买会籍比例明显上升,相比则港澳台、韩日等地区购买增长较平缓。珠三角的购买人士,除了深圳、东莞之外,来自广州、佛山、惠州等地的人数正在增长中。3月份刚刚购买了观澜湖特许钻石会籍的胡先生,在广州从事家居行业,家也住在广州,不过他并未因此而选择本地的球会,却偏偏对观澜湖球会情有独钟。他表示,以前曾受朋友之邀来球会打球,对观澜湖的硬件设施、软件服务赞叹不已,而且观澜湖地理位置优越,珠三角任何地方都是高速直达,所以,多方对比之下,胡先生最终选择了观澜湖,“我觉得从广州到观澜湖1小时汽车以内的距离是非常便利的。成为观澜湖的会员,还会有一种荣誉感,这是我购买会籍前没有想到的,现在朋友们知道我是观澜湖会员,几乎都表示羡慕,生意场上的人脉也更顺了。”

  从销售情况看,观澜湖顶级的特许钻石会籍依然最受市场欢迎,虽然其售价达到了180万,门槛较高,但是由于其所能享受的权益最多,性价比高,而且具有免月费、每年升值幅度最大等特征,成为了众多财富阶层不二的选择。

  除了有最为尊贵的特钻会籍,观澜湖针对众多中产阶级的红宝石、绿宝石会籍,也随着经济的回暖而持续走俏。据了解,这两种会籍的价格分别为20多万和40多万,这种亲民的价格,也满足了更广泛的市场需求,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在世界第一大球会挥杆的乐趣。尤其是绿宝石会籍,拥有者可畅享深圳、东莞十个巨星球场,银行按揭首付仅4万多,成为许多中产阶级的投资享受两相宜的首选。

  即便是对于许多不打球的人士而言,观澜湖的会籍也同样具有吸引力。“事实上,现在越来越多原先不打球的人,也开始关注和购买我们的会籍。”李佳琦表示,“一方面是因为买会籍也等于买了一个价值很高的商务、社交平台,而且观澜湖的综合休闲配套设施非常完善,在这里可以享受吃喝玩购住逾百种休闲娱乐项目。另一方面,从投资的角度讲,在如今房市股市均不稳的情况下,像观澜湖这种稳定性好、增长性强且具备稀缺性的会籍产品也成为大家看好的投资首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