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高尔夫马拉松赛助推会籍热销 会员享快乐高球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7:44
第七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开幕嘉宾合影
第七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开幕嘉宾合影

观澜湖东莞会所
观澜湖东莞会所

  随着5月份火热到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闻名遐迩的第七届高尔夫马拉松大赛也拉开了序幕。新一年的马拉松征程将从5月份开始,延续到8月底,总跨度4个月,这也让观澜湖的众多会员进入了快乐的“高球季”。

  今年的高尔夫马拉松赛从3月份开始,就受到了众多观澜湖会员嘉宾的关注,截至日前,报名的人数已经达到近3000人。“对于许多人来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一个打球竞技的好机会,也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友切磋交流的好机会,”观澜湖执行董事李佳琦表示,“由于会员身份参赛拥有很多的优惠,本赛事启动报名以来,许多嘉宾甚至就是为了赶着参加今年的这个赛事而购买了观澜湖会籍的。”

  据了解,马拉松比赛每位参赛者都能够畅打10场球,同时体验观澜湖汇聚五大洲风格的各个球场。9场比赛后,进入前100名的选手可以进入总决赛进行冠军的争夺;即便未进入前100名,依然可以打完自己的第10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参赛选手更好的享受观澜湖世界级的球场和配套设施,本届的马拉松赛还特别推出内容更加丰富的“马拉松嘉宾套餐”,包括打球、住宿、餐饮美食,以及体验观澜湖顶级SPA等。灵活赛制和超值的优惠,成为赛事最吸引人的亮点。此外,参加过去年马拉松赛的会员,对于去年比赛中一杆进洞大奖的诞生记忆犹新,首日比赛,来自香港的钟女士便一杆进洞,赢得了豪华轿车一辆,一时传为佳话。今年的马拉松赛事总决赛中,观澜湖更是为参赛者们设置了两个一杆进洞大奖,BMW的豪华轿车和敞篷轿跑车,令众多高尔夫好手们跃跃欲试。

  由于观澜湖会员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和嘉宾直接报名参赛,费用上有较大优惠,同时也是受观澜湖的卓越品牌及高端平台所吸引,不少高尔夫爱好者更是纷纷乘此机会购买了观澜湖的会籍。从东莞经商的港人林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由衷地表示,“我从去年开始喜欢上高尔夫,知道观澜湖举办马拉松赛事,第一时间就报名了,能够与各国高尔夫爱好者畅享十个球场竞赛乐趣,机会很难得!作为会员,又可享受会员待遇,赛事之外,还可随时招待朋友打球,身份很不同!”

  据悉,观澜湖首季度会籍销售火热,马拉松大赛的助推也成为原因之一。观澜湖球会负责人表示,借助马拉松赛事的推动,以及即将到来的会员锦标赛、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等多种精彩赛事活动,观澜湖球会下半年有望迎来会员入会的新一轮高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