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118-109击败湖人 科比表现不俗36分9个篮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6:21
  本报讯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昨日再战一场,回到主场的太阳队以118比109击败湖人队,将双方总比分扳为1比2。

  本场比赛: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表现神勇,拿下了42分和11个篮板;湖人队方面,科比依然表现不俗,全场贡献36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带着客场两连败的成绩,回到主场的太阳队面貌焕然一新,他们不仅进攻依旧犀利,而且就连一向薄弱的防守也见起色。首节比赛,两队以攻对攻,科比开场后手感极佳,他单节拿下11分,太阳队则依靠斯塔德迈尔的强攻紧咬比分。本节战罢,太阳队落后3分。第二节中段,湖人队一度以45比39领先,但此后太阳队改变了防守策略,湖人队的命中率随即直线下滑,太阳队也凭借一波15比2的攻势反超了比分。

  湖人队在第三节重新找回了状态,双方再度陷入苦战,场上分差始终未被拉开。最后一节,太阳队强硬的防守让湖人队屡屡失去准星。此后,科比虽然帮助湖人队一度迫近比分,但太阳队用连续的攻势浇灭了湖人队的反扑势头,太阳队在苦战之后迎来了胜利。(刘欣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