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将客场挑战“副班长” 全队上下瞄准三连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6:2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只剩最后两轮,本周泰达队迎来一周双赛。明天下午泰达队将做客南京,挑战积分垫底的“副班长”江苏舜天队。争取三连胜成为全队统一的目标,但前提是解决好体能、伤停和防守这三大问题。

  主客场接连击败“东北二虎”大连队和辽宁队,泰达队一扫之前七轮不胜的阴霾。不仅排名直线攀升至第五位,全队上下的自信心也得以重新树立。考虑到一周双赛,教练组并未给队员们放假,而是在周日便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昨天下午,泰达队来到泰达足球场为客战江苏队展开备战,逼抢训练和传接球练习成为训练课的重点。当晚,哈恩又组织队员们观看了津辽之战的比赛录像。虽然时间紧迫,但哈恩还是按照他的一贯思路进行备战,力求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有的放矢。

  对三连胜,全队都十分渴望,毕竟大家都希望能在休战期前获得一个相对有利的积分和排名。不过,摆在面前的困难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周双赛体能是关键,不过我并不担心,小伙子们一定能顶住。”哈恩自信地对记者说。除此之外,佐里奇的停赛以及王霄伤未痊愈,让哈恩不得不对中后卫进行调整。目前来看,能与何杨搭档的只有吴泽一人,但经验和身高是其短板,不知哈恩是否会像上场使用于大宝打后卫那样在这个位置上祭出奇兵。

  对于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哈恩十分满意,但就比赛过程来说,泰达队防线薄弱的问题还是暴露无遗。“对手江苏队目前7平2负尚无胜绩,他们求胜的欲望要远远强于我们,所以到客场我们不能急,而要让对手先着急,这样我们的机会就来了。”哈恩分析道,“只要能解决好这些问题,泰达队继续赢球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今天上午,泰达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下午全队从滨海国际机场启程前往南京。与前两次客场之旅一样,哈恩再一次放弃了踩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