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东莞日报:张博,请别担心“绯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8:03

  焦

  距

  摘要:“邓家军”的首次裁员中并没有此前与兽兽传出绯闻的张博。近日,张博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坦言,他十分担心受“绯闻”的影响,“上次感谢邓导是因为他帮我解围,说实话,如果让我离队,还是有些心理准备的。虽然那件事(牵手门)已经过去,但我还是生怕会受到牵连,所以说邓导还是非常公平公正的。”来源:《宁波晚报》

  毒舌:“邓家军”的裁员越来越像选秀节目的“X进X”。选秀节目要最终晋级,如果你又缺乏出众的实力,这时候当然少不了“爆点”,只要有话题就可以为晋级加分。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刚刚被淘汰的“伪娘”刘著。不过,淘汰的原因与广电总局的封杀令有直接的关系。张博在“绯闻”事件后,不但没有受到篮协的批评,还受到了主帅邓华德的力捧,因此张博不仅不用担心“绯闻”的影响,还应该感谢兽兽间接“捧红”了他。也许,张博随队到宁波集训的愿望能成真。

  风

  声

  姚明想再生一个

  摘要:姚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叶莉都是家里的独生子女,也符合我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可以再生第二胎。与此同时,“将来,我希望孩子们可以互相做伴,希望家里可以更热闹一些”。

  疯评:中国女篮有了接班人,男篮当然不能少,这个真的可以有。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