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金择洙拒不回答敏感话题 期待决赛中全力拼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5日18:07
[点击看组图]
柳承敏
柳承敏进攻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5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就在中国男乒3-0轻取希腊之后不久,他们的主要对手韩国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中华台北队。赛后韩国队主教练金择洙表示希望在决赛中与中国全力一拼。

  “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双方咬得很紧,”金择洙坦言头号球员朱世赫在体力方面已经也有些跟不上,“他输掉了第二和第四局。第五局对方6-4领先的时候我叫了一个暂停,主要是让朱世赫能够更专注于比赛。”最终朱世赫3-2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为球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吴尚垠对阵陈建安。面对有关吴尚垠不能专注于比赛之中的疑问,金择洙表示他可能是受到了旁边球台中国队比赛的一些影响,“他打得有些紧,面对的是一个年轻的选手,应该说对手的进攻不错。”

  在谈到本届比赛目标的时候,金择洙说,“我们希望能进入决赛,我们会尽力打到决赛,跟中国队全力一拼。”

  之后有中国记者提到了第46届大阪世乒赛,当时金择洙作为队员在半决赛对阵中国的刘国正,结果他在大好形势下惨遭逆转,从而也造就了刘国正的乒坛英雄的形象,“当时你输了比赛,现在作为教练你期待复仇中国吗?”有中国记者问。

  “那可能是我比较重要的比赛之一,但是现在,谁知道呢,”金择洙未知可否。

  “你觉得现在韩国队中最有可能战胜中国选手的是谁?”中国记者接着问道。

  “你们觉得会是谁呢?”金择洙选择了反问来进行抵挡。

  “你觉得韩国队有多少几率能进入决赛?”

  “答案你们知道!”金择洙再次选择了模棱两可的回答。也许在这位性格教练的脑海中,低调是自己现在必须保持得一种状态,尤其是面对中国记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狂言-韩国男团教练豪言找到国乒死穴 要战胜中国夺冠
  回应-刘国梁回应金择洙狂言 直言中国人含蓄不像韩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中韩的对决!
难忘刘国正的惊天逆转!
即使遭遇韩国,国乒也定能战而胜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