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里艺术家:梅森场下画家 威利斯时装设计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5日18:20

  混在NBA的球员,给人的印象是靠身体吃饭。然而,很多NBA球员并不是只会打球干体力活。有这样一些NBA球员,打球之外,他们也做非常有艺术的工作。

  画家德斯蒙德·梅森

  2001年梅森在全明星赛扣篮大赛上凭借一次跨人扣篮赢得了冠军。然而“扣将”梅森在场下却是一位画家。梅森在俄克拉何马州大学读书时选择的专业就是绘画。休赛期间或者没比赛的时候,梅森都会在他的画室里疯狂画画,他还办过不少画展。NBA总裁斯特恩还自掏腰包买了他的一幅画挂在NBA总部。梅森每个夏天的创作不下40幅,而且他还收藏了很多名家的作品。也正是因为梅森太喜欢画画,休赛期的时间都用来画画而不是训练,因此梅森在NBA混得并不如意,好在不当球员,梅森还可以当画家,也算是给自己找到一条出路。

  时装设计师凯文·威利斯

  在NBA效力21个赛季的凯文·威利斯论相貌绝对算不上是联盟的帅哥,但是他是联盟中相当有才华的服装设计师。在密歇根大学就读的时候,他学习的专业就是服装设计,而且专业成绩非常出色。2007年在小牛队退役后,威利斯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喜爱的时装设计工作,如今的他已经开创了自己拥有的服装品牌“Willis&Walker”,致力于高消费层次的男士运动装备。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