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中泰俄搏击挑战赛将举行 中方总教练李铁峰不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8:20

  6月5日,2010中泰俄搏击挑战赛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开战。前不久,参加综合格斗比赛的俄罗斯高手马克口出狂言,“在规则对等的情况下,我完全有信心在比赛中KO 中国对手”。近日,中方总教练李铁峰做出回应,“咱们拳台上见高下。”

  谁赢谁输,拳台上见

  相比于低调的泰拳高手,俄罗斯综合格斗选手马克则有些狂妄,他扬言在规格对等的情况下,完全有信心在比赛中KO中国选手。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正在河南带领中方选手进行备战的中方总教练李铁峰并没有上火,只是淡淡地表示:输赢会在拳台上见分晓。

  李铁峰分析说,在整体实力方面,俄罗斯选手久经沙场,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但是中国选手在技术方面更加全面,综合实力强,所以比赛的输赢,我们还是在拳台上见分晓吧。”

  比赛规则,公平合理

  近年来在国内举办的多次中泰对抗赛,都是以中方选手大胜告终,不过很多泰方选手都表示,禁用膝、肘的规则,让他们吃了大亏。同样,本次来青参赛的俄方高手也坚持认为,泰拳之所以屡屡输给中国散打,主要是因为规则限制了泰拳威力,表示这样的比赛不对等。

  对此,李铁峰说,现在规则已经很放开了,尤其是这一次的比赛,双方的条件完全对等。而且像巴西的柔术也可以运用,可以说,这一次将是完全自由、公平、对等的比赛。

  赛事门票,岛城热销

  据了解,赛事门票在青岛的销售工作非常好,两部售票电话86603286和83082802每天都响个不停,中方总教练李铁峰在得知此消息后也很高兴,“青岛的父老乡亲爱武术,懂武术,这对我们队员和教练最大的鼓励。和以前的其他体育比赛相比,可能这次比赛的门票价格相对高些,但精彩度也高,绝对是一场物超所值的比赛,希望大家都能来给我们的队员捧场。”记者 张强 实习生姜君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