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郭子健开心晋级 为活动落课最怕补数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9: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5日发自北京)北京2010年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由河南《大河报》选送的高二学生选手郭子健,顺利进入十强。

  “能够进入十强反正就是挺开心,有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的机会。”说话时,郭子健正在北京参加由搜狐体育和CSPN联合录制的《非常英雄天使汇》,为了此次活动她特意从学校请假过来。

  “我马上就进入高三,学习其实挺紧张的,不过老师知道我参加活动,还挺支持。”今天的郭子健从装扮上看起来比上次32强见面会时成熟了一点,头发被烫成了大大的波浪,一袭黑色的连衣裙看上去更显妩媚。说起学习,郭子健表示自己因为参加活动,平时的课程会落下不少,自己也只能通过课余时间补上去,“补课最难的就是数学了,数学补得最辛苦,我是文科生嘛。”郭子健笑了,小姑娘的纯真表露无疑。

  郭子健说自己很喜欢足球,小时候,经常住在姥姥家,姥姥家有很多体育迷,就这样,她经常我就跟着大人们一起看体育频道,便爱上了体育。“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小小罗,他特别有魅力,我很喜欢他的眼神,而且,他在球场上的球技也非常好。”因为小小罗的缘故,郭子健支持葡萄牙,她也希望葡萄牙能在这次世界杯上夺得冠军。

  而至于自己是否能在接下来的10进3比赛中胜出,拿到最后去往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的三个资格,郭子健并没有做出预测“和其他选手相比,我年龄还比较小,舞台经验不是特别丰富,但我会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吧,尽量展现自己。”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很希望去到世界杯的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并现场感受一些他们激烈的比赛。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