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张萍顺利晋级 高跟鞋摔倒望去南非为卡卡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9: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5日发自北京)能够站在非常天使32强的舞台上,张萍就已经感到意外,毕竟,当初她只是作为现场舞美工作人员,临时贴牌参加此次足球宝贝的选秀节目。但如今,张萍却一路晋级,已经闯入10强,对于这个结果,她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

  “我觉得这次能进10强太意外,之前我都没有怎么关注过自己的票数,都是我妈在关注,前两天她告诉我还落后几票,但今天一看,却超过了别人。后来我才知道,是妈妈在积极地帮我拉票,这次比赛,我妈的功劳最大了,还有我爸,他们在帮我拉票。”

  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由《华西都市报》选送的四川选手张萍晋级十强,她也来到北京参加搜狐体育与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录制的《非常天使英雄汇》。

  节目现场,张萍非常卖力,按照节目要求,她对带球过人的足球大法官郭瑞龙进行贴身防守,但因为脚下穿了一双高达10厘米的高跟鞋,她不慎摔倒在地。“其实我真会踢足球的,小学的时候既是校队篮球队,又是足球队的,但平时不穿高跟鞋,一双高跟鞋都没有,这次还是来之前让妈妈特意买的,结果今天第一次穿,就摔了,手都肿了,屁股还疼呢。”从地上站起来的张萍一直在揉着自己的屁股,不过,因为她这一摔,郭瑞龙怜香惜玉将分数判给了她所代表的天使队。“虽然摔了,但我还是很开心,帮助我们队拿到一分。”

  张萍曾是东星航空的空姐,但该公司在2009年因无力还债宣告破产,不过,在来这次比赛之前,她刚刚应聘了川航的空姐。“恭喜我吧,我已经入选了,现在就等终审。”张萍说,自己的梦想就是继续飞翔,“我不能因为公司破产就停止飞翔,我是志在蓝天的。”

  在从东星航空离开猴,张萍曾做了一家外资公司的职员。“这是一家非洲的外资公司,在安哥拉主要负责房建路桥,因此,对非洲还是有一定了解的。”这次的世界杯正好在南非进行,张萍也希望自己能够去到现场。“我想去看我的卡卡,另外,也很想去看看南非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一下足球人浪。张萍说,她爸是一个铁杆球迷,小时候,经常跟着父亲通宵看球,甚至还去了成都主场为四川全兴队加油“当时,在成都现场看球,感觉很爽,我想,要去了南非肯定更爽,还是世界杯,现在想想都觉得不行了。”

  不过,想要去南非世界杯观赛,“黑马”张萍还有一关要闯,那就是10进3的总决赛。“我原来学会健美操,到时候才艺表演就是这个吧。”张萍说因为时间仓促,很多动作都是来北京后才现编了一下“没有太多难度动作,但应该挺好看的,希望大家喜欢。”作为来自四川的辣妹子,张萍对于自己决赛的表现并不看好,她只是希望能把四川人的热情让全国都看到,“我想给四川做个广告吧,号召大家来成都看美女,来成都旅游。”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