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吴泽坤最爱C罗 爱上足球只因全家都是铁杆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9: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5日 北京报道)2010年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她们是:张萍、刘子熙、周子微、郭子健 、吴泽坤、陆奕彤、杨菲菲、刘艳、姜小梦、陈小波(排名不分先后)。

  穿着绿色连衣裙的吴泽坤正在准备化妆,听到自己已经选入10强,她笑得非常灿烂。“对,刚刚知道的,很开心啊,进了十强就离我的南非世界杯梦想又进了一步!”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吴泽坤在说起自己的世界杯梦想,不由的又再次提到了自己的偶像,克里斯亚诺-罗纳尔多。“足球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运动,我自己从小就踢足球,每届世界杯我自己也会去关注,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克里斯亚诺-罗纳尔多,这次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向小小罗要一个大大的拥抱,嘿嘿。”

  而说起小小罗,吴泽坤的眼中也出现了小星星。“我刚刚知道他还是他刚到曼联的时候,当时曼联的官网上有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其实当时还是罗纳尔多和小罗纳尔多如日中天的时候,所以他这么一出来也是挺吸引人的,而且弗格森当时也说,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后的球员,现在他的确也是做到了!”

  站在10进3的赛场,人人都有机会,让吴泽坤憧憬自己在南非赛场上的种种,她最喜欢的是那满场飞扬的彩旗,“去了南非,到了那片绿茵场上,现场看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特别会喜欢那种满场飘扬的彩旗,沸腾的人浪,大家的欢呼和呐喊,我特别的想去体会一下世界杯的那种气氛,如果这次有机会的话,我想以我的角度,将我感受的世界杯,最新的这些分享给大家,也会为大家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除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如果要在自己脸上画上上油彩,对她而言小狐狸尾巴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次如果我能够到现场,因为是搜狐体育和CSPN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所以我会把他们变成油彩加在脸上,画一条小狐狸尾巴,哈哈。”

  说起自己与足球的渊源,吴泽坤其实还算是非常专业的女生球迷了,因为在大学,她还是同学们学习足球的榜样“我家里有爸爸和哥哥两个铁杆球迷,而且我哥哥就是在北体大学习足球裁判的专业,在哥哥小的时候踢球都会带着我,所以从小就一直在被这种运动吸引,在大学里现在我选修的也是足球,而且球技还OK,每次学习新动作,老师就会叫我出来做示范,嘿嘿。”

  虽然自己喜欢小小罗,但是这次的世界杯赛场,葡萄牙并不是她最支持的球队。“其实这次世界杯我支持的是无冕之王荷兰队,也希望这届世界杯,荷兰队能在罗本和范佩西的带领下有所突破吧,不过要我说,我决定今年西班牙夺冠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从阵容和人员上来看的话,葡萄牙就是希望小小罗好好表形,争取拿到金靴奖!”最支持,最看好和最喜欢的球队分属不同,也再次体现她在足球上的专业,相信她也会将自己的专业好好展示在最后的决赛赛场上。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