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陆奕彤期待中国举办世界杯 钟爱国安常去工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9: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5日 北京报道)2010年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她们是:张萍、刘子熙、周子微、郭子健 、吴泽坤、陆奕彤、杨菲菲、刘艳、姜小梦、陈小波(排名不分先后)。

  “我叫陆奕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目前在从事演员和模特的工作。”热情的陆奕彤首先作了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而说起自己入选最后的十强,她也是非常的高兴,“心情很好啊,很激动,也很意外,很感谢搜狐和CSPN给我这次展现自己的机会。”

  现在入选了十强,下一步就是最后的前三争夺,一旦入选,就将能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如果能够前往南非,陆奕彤也有着自己的愿望,“看球是我最大的希望,一直很希望能看一次现场的世界杯,来之前我也有在现场看过北京国安的比赛,现场比赛的感染力和球迷的热情程度会让人很受影响,所以特别希望自己能够看到现场的比赛,之前我特别希望中国能主办一次世界杯,但是这个梦想一直没有实现,希望在决赛中我能好好表现,得到一个去南非现场看球的机会。”

  如果在南非世界杯现场,陆奕彤最想看到的就是她一直最爱的德国队,“要是到了赛场,肯定主要就是看球了,然后就是我一直很喜欢德国队,所以我特别希望德国队今年能够夺冠,因为上次我一直猜想是德国,结果最后是意大利队,所以这次我也想继续祝福我喜欢的德国队。”说起自己对德国的印象,她并没有特别的钟情于某一个球员,在她看来,整体的德国队才是她的最爱。“其实我对于德国是整体支持,我一直觉得他们的整体是最棒的,配合来说都是特别棒的,我没有说特别钟情于某一个球员,是队伍给我的整体感觉非常好。”

  除了德国,陆奕彤最爱的就是北京国安队了,她自己也曾多次到国安的现场去支持北京,“我是辽宁人,已经在北京11年了,所以对于北京国安的感情比较深了,如果把自己当成了半个北京人的话,自己家门口的球队是一定要支持的。但是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足球,但是不是特别的精通,包括现在,我也不能说是特别精通,对于世界杯的关注,是从上一届,其实当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那么希望德国队能赢,可能是因为我很喜欢德国这个国家,后来就慢慢转到喜欢德国队上了,在上一届世界杯,看到德国队的比赛时我就特别的激动。”

  除了足球,陆奕彤也有着其他热爱的项目,“足球肯定是最喜欢的,其他的还有羽毛球,我特喜欢打羽毛球,还有台球,丁俊晖我特别的喜欢,一定要支持,刚刚结束的小丁的生日会我也去了,嘿嘿。不过要是到了南非,台球肯定会被我忘了,那么热烈的环境,肯定要涂上足球的油彩,好好体会现场足球的乐趣。”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