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刘子熙回味两月努力 爱斑马王子只因老爸称他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9: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5日 北京报道)2010年5月25日,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正式产生。她们是:张萍、刘子熙、周子微、郭子健 、吴泽坤、陆奕彤、杨菲菲、刘艳、姜小梦、陈小波(排名不分先后)。

  刘子熙一直是一位显得非常热辣开朗的女孩,而在这次杀入十强之后,一向显得大大咧咧的她也开始回忆起了自己这短时间的努力。“已经快两个多月了吧,呵呵,从我开始报名参加到现在,今天进入十强,真的是挺不容易的。其实两个月前真的是没有想过今天,在刚来的时候,一直是不敢想的太远,当时只是觉得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可以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艺,”

  来自贵州的刘子熙现在还是一名大四的毕业生,作为学生,她也已经在学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不但是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也是北京市的市级三好生。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就是一名要强的女孩,“我觉得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应该算是个要强的女生吧,呵呵,就像是运动员。”

  说起自己最喜欢的球队,刘子熙脸上也露出抑制不住的笑容,“我喜欢的球队是意大利,就是因为他们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从防守开始那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这样的精神也是我最欣赏的,这也是我一直很关注他们的原因。”其实对于刘子熙自己而言,这样的精神也是她在生活中所追求的。

  如果有机会在南非赛场上展示自己,子熙自己最希望的是能够好好展示自己,当然为意大利队助威也是必不可少的,“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展示自己,因为我这次是代表着中国足球宝贝的一种形象,去到那边也是对中国球迷一个很好的宣传,我会跳几段舞蹈,好好展示中国女孩子的热情。当然也会继续支持意大利,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意大利队,我一定要当他们最最忠实,最最疯狂的球迷,一定要放声为他们呐喊。”

  其实子熙能够爱上意大利队,也与她最爱的球星密不可分。“我喜欢的球星当然也是意大利队的,排名第一的就是皮耶罗,我非常喜欢他,就是因为他我才喜欢上的意大利,他不是也被称为斑马王子嘛,呵呵,初中就开始了,我从很小就一直在看意大利,每一届世界杯欧洲杯我都不会放过,每天就是跟着爸爸一起熬夜看比赛,后来连我妈妈都有点接受不了,发出为什么女孩会喜欢足球的疑问,在我的卧室本来有一张我自己的大照片,06世界杯的时候都被我换成了意大利队的比赛时间表,这样每一天都不会错过他们的比赛了,哈哈。”子熙笑着说。

  虽然想不起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喜爱上的皮耶罗,但是怎么爱上足球,爱上自己偶像,子熙还是记得清清楚楚。“我的爸爸很可爱,在我小时候他就特别喜欢那些球场的帅哥,还会告诉我贝克汉姆有多帅啊,皮耶罗有多好,所以我也慢慢的受到他的影响喜欢上了足球,那个时候我大概是十几岁吧。”在爱上足球之后,子熙也发现了足球与其他运动的不同,“除了足球,我还真的很少看别的比赛,因为我觉得看足球的那种气场真的不同,有一种全世界都为之震撼的感觉,其他的比赛很少能让我看到这样的情感。”

  最后说起自己擅长的舞蹈,刘子熙也找到了舞蹈与足球之间的联系,也找到了自己爱上足球的理由。“跳舞和足球真的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都是用肢体去展示自己的激情,球星在球场上听见球迷的呐喊声,就和我们听见音乐一样,都会变得非常兴奋,会尽力的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这一点就和舞蹈一样,会给人震撼的感觉!”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