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伊万为鲁能恶补角球防守 王永珀未随队令人生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5日19: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5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伊万在踩场中为球队恶补了角球防守,而此前被传与伊万关系不和的王永珀此番没能随队来到客场,伊万则解释说王永珀的体能情况不好。

  伊万本次带了20名球员,为了保持对抗的人数,不过昨天还正常参加对抗训练的王永珀并没有随队来到客场,反而是久疏战阵的矫喆随队来到西安。由此可以看出,王永珀与伊万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完全缓和。“他现在体能状态不是很好,之前受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伊万如此解释。

  鲁能今天下午16点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踩场,由于连续征战,考虑到球员的体能问题,整堂训练课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伊万先是让全队进行了射门训练,不过球队的锋线的状态并不是太好。随后伊万将队员打乱进行了半场对抗,韩鹏、吕征和邓卓翔所在的一组表现并不好,由于中场不能有效地组织进攻,几人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反而是李金羽和班森的替补攻击组火力全开,最终以3比0击败了另外一组。

  与昨天在济南最后一堂课定位球进攻训练不同的是,鲁能今天训练的最后一项是定位球的防守训练。从伊万的此番布置看出,他是在为球队上场比赛的角球失球进行补课。伊万让两名替补球员打战术角球,他提醒着站位的苑维玮这时要快速地顶出去防守,而大禁区处的崔鹏也要注意协防。伊万同时强调,角球解围后前场球员拿球后必须要打快速反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