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福原爱丢分日本3-2险胜 韩国香港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5月25日20:4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5月25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在莫斯科举行。最终在女团C组和D组的比赛中,韩国队和中国香港以及日本队迎来三连胜。

  C组

  韩国3-0匈牙利

  韩国女团此前两站两胜不失一局,此役对阵匈牙利仍是尽遣主力。首个出场的金暻娥3-0拔得头筹后,第二个出场的削球小将朴美英却首局6-11告负,这也是韩国女团在本届世乒赛丢掉的第一局。所幸朴美英最终3-1逆转对手,为韩国女团再下一城。第三场亮相的是唐汭序,最终唐汭序3-1战胜对手,从而也帮助韩国队3-0完胜对手,获得三连胜。

  中国香港3-0法国

  中国香港队此前也是两战两胜,头两个出场帖雅娜和姜华珺发挥正常,兵不血刃得以两个3-0轻取对手。第三个出场的张瑞却陷入苦战,最终以3-2险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上一轮对阵匈牙利正是第三个出场的张瑞2-3告负,将比赛拖入到了第四场。中国香港队如果想走得更远,张瑞的发挥将会有很大的影响。

  朝鲜3-0乌克兰

  被称为神秘之师的朝鲜女团面对实力平平的乌克兰队,以3个3-1轻松战胜对手,从而也迎来了世乒赛上的首个两连胜。

  D组

  日本3-2中华台北

  D组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此前都是两连胜的日本女团遭遇实力强大的中华台北队。代表日本女团首个出场的是“瓷娃娃”福原爱,最终福原爱苦战五局之后仍以2-3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这也是福原爱在世乒赛上丢掉的第一分。随后出场的平野早矢香虽然首局告负,但随后她连扳三局以3-1战胜对手黄怡桦,也为日本队将大比分扳平。第三个出场的石川佳纯也是在世乒赛上第二次亮相,却与对手陈思予陷入苦战,最终2-3告负。福原爱在第四场再度出场,对阵黄怡桦,最终福原爱发挥出色3-0横扫对手后为日本队将大比分扳平,2-2。最关键的决胜盘,平野早矢香和郑怡静战至决胜局后以14-12险胜对手,终于为日本队锁定胜局,迎来三连胜。

  在D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罗马尼亚3-0战胜了白俄罗斯队,俄罗斯3-1击败斯洛伐克。(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