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闭幕式26日下午举行 三项世界纪录已作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一索
2010年05月25日21:14

  华奥星空合肥5月25日电(记者一索)四体会闭幕式将于5月26日下午4:00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截止24日在本届四体会上已有多项世界纪录被破。

  四体会接近尾声,据四体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上没有出现一例因为比赛而出现的投诉。”

  此次体育大会在突出“两个淡化”即淡化奖牌、淡化锦标这一原则上,更好地促进了运动员的参与和拼搏精神,让他们在赛场上更加专注地发挥自己的技能,减轻了教练员、运动员的参赛压力,此外奖励面更大,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大会的积极性,但同时大家也认为淡化奖牌不是不要成绩,高水平的竞赛更要坚持竞技的特点。在不设金、银、铜牌的情况下改善评价体系,既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也促进了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并从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虽然本届四体会淡化了金牌,却没有淡化成绩。”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昨天, 四体会上已在航海模型、救生接力项目、地掷球大金属单人连续抛击中创出多个新世界纪录。

  明日下午即将举行的闭幕式分为仪式和文艺演出两个环节,闭幕式不对外售票,出席人员主要是与四体会直接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