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吴金贵支招国安如何用奥托 巴西人30米内有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5日21:22
图为奥托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5日北京报道)四轮不胜的北京国安,明晚将坐镇主场迎接杭州绿城的挑战,换作以往,外界会认为这是一场强弱很悬殊的比赛,不过今年杭州绿城因为足坛扫赌“侥幸”留在中超之后,反而从人员配备上提高了一定的实力,国安主帅洪元硕坦言绿城并不好对付。

  国安和绿城最大的交集点无疑是巴西人奥托,后者上赛季前两个赛季还效力于绿城,每年都是球队头号射手。而转会国安之后,却明显表现出水土不服的态势,迄今为止仅仅贡献了一粒进球,这显然不符合国安俱乐部对他的期望值。今天下午,杭州绿城队在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时,绿城队主帅吴金贵就现场给国安支招,告诉国安应该如何适应奥托。

  在吴金贵看来,奥托在国安迟迟找不到状态的原因是他还没有适应这支球队,“外援要适应一支球队,不仅仅要在技战术上与全队融合,同时在生活中也要适应,包括语言饮食之类的都要有提高,整体来说奥托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外援,他在绿城的成功就证明了这一点”。

  吴金贵认为,奥托是一名冲击力比较强的前锋,在前场30米之内的范围内威胁非常大,拿球和传球也不差,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施展空间。而目前国安属于一种压迫式打法,球队整体阵型压得很靠上,这样留给奥托发挥的空间无形之中就小了许多,巴西人找不到状态的原因也在于此。

  “我相信国安是一支强队,他们给外援的帮助相比其他球队要强一些,同时更应该有耐心。”吴金贵认为目前国安尽管四轮不胜,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中超依然数一数二,绿城要想在客场拿分难度非常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