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经纪人称托雷斯留队 红军600万购58场42球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5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奥雷里奥以自由身份球员离队,成了利物浦今夏第一笔清洗,面对着糟糕的俱乐部财政,这被英国媒体认为是利物浦“超市”开放的苗头。7000万英镑托雷斯、3000万英镑杰拉德、2500万英镑马斯切拉诺以及600万英镑贝纳永……似乎这些球队均被利物浦打上草签!利物浦俱乐部的动荡让球迷们甚是担心,他们接受不了如此多的主力而被迫离队,就在人心惶惶之时,传出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托雷斯下赛季留队!日前托雷斯经纪人何塞-安东尼奥-佩顿亲口证实托雷斯不会转会,下赛季铁定还会出现在安菲尔德。

  据英国媒体披露,被陷入转会传闻的托雷斯其实也很烦,无奈因备战南非世界杯和养伤,被迫远离媒体;随着切尔西、曼城和巴塞罗那三方均向利物浦作出报价好,托雷斯感到不安,他只好求助他的经纪人佩顿,向利物浦球迷保证他不会夏季转会。“就目前而言,我可以向利物浦球迷保证,托雷斯下赛季会继续效力于利物浦。这一切都要看俱乐部的态度,托雷斯在利物浦的生活很开心,还有一份很不错的合同。”

  托雷斯经纪人佩顿对《镜报》说,“利物浦目前还没有向我们透露俱乐部未来的计划,所以目前托雷斯必须集中精力备战世界杯。”佩顿的公开辟谣,让利物浦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也将“包袱”甩给了利物浦俱乐部。在托雷斯经纪人佩顿的话中不难发现,如果利物浦出售托雷斯,那么西班牙前锋也有可能夏季离队,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利物浦俱乐部下赛季的计划。当然托雷斯无意转投其他俱乐部,也会让利物浦占据主动权,若红军真卖托雷斯,那么曼城、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等俱乐部非得出大价钱才可!

  与此同时,《镜报》还抖出了一条关于利物浦的重要转会消息,称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欲出资600万英镑购一名58场42球的超级前锋。该媒体报道,目前贝尼特斯看重了一名叫迭戈-塔尔德利的前锋,今年25岁,效力于巴西米涅罗竞技俱乐部。2003年出道于著名球星卡卡的老东家圣保罗,此后曾登陆欧洲效力于贝蒂斯,但西班牙之行并不成功,后有转投圣卡埃塔诺、埃因霍温以及弗拉门戈等俱乐部,直到2009年初转会至米涅罗竞技才赢得主力位置,并在这里光芒四射。

  塔尔德利代表米涅罗竞技出场58次,惊人的打进42球,超高的进球率让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看上,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场3次,并入选了征战南非世界杯30人初步名单,不过由于无大赛经验,邓加最终在选择征战南非世界杯23人终极名单时,放弃了这名才华横溢的前锋。据英国媒体《镜报》分析,由于塔尔德利无缘南非世界杯,这名前锋肯定不会因世界杯而升值,此外因名气较小,他的身价肯定不会很高。由此贝尼特斯想用600万英镑买下这名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支英超球队西汉姆可能介入这桩转会,利物浦想顺利拿下并非容易。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