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内蒙古4-1胜前卫 张舰艇成独苗免封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5月25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内蒙古呼和浩特赛区如期打响,经过五局比赛的激烈争夺,坐镇主场的内蒙古奥都拳击俱乐部最终以4-1战胜前卫体协天昇拳击俱乐部取得比赛胜利。

  51公斤级-内蒙古:常勇 18-5 前卫:李超

  在首回合比赛中,内蒙古队员常勇表现突出,开场中迅速进入角色,连续运用迎击拳、组合拳迅速得分。在之后的第二第三回合中逐渐控制比赛节奏,并不断伺机进攻,利用假动作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18-5战胜前卫体协运动员。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内蒙古选手常勇以13-10战胜新疆队员皮传胜取得比赛胜利。

  62公斤级-内蒙古:胡日查 17-5 前卫:胡谦逊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蓝方选手胡日查表现积极,连续击中对手有效部位,场上一度占据有效地位。而作为国内两支实力接近的群挤兑,红方运动员胡谦逊的实力同样不俗。在比赛中不断伺机反攻,给胡日查制造了不小的阻力。在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回合中,胡日查表现积极,进攻中运用技法多样,而对手胡谦逊则显得略为保守。蓝方胡日查在比赛中不断运用假动作和后手交叉拳迅速拉卡双方点数差距,并以11-4结束第三回合比赛。

  73公斤级-前卫:张舰艇 23-2 内蒙古:胡斯勒

  73公斤级比赛中由前卫运动员张舰艇迎战对手内蒙古运动员胡斯勒。张舰艇作为目前中国75公斤级的顶尖高手之一,曾经获得09年全国锦标赛冠军以及09世界拳击锦标赛第三名的成绩,在国内同级别比赛中拥有很高人气。他的特点是:打法多变、出拳凶狠,攻击路线多样,技术比较全面。而对手胡斯勒的最大特点则是敢打敢拼,比赛中冲劲十足。

  不管是在比赛节奏的控制还是比赛经验和技巧的运用上,胡斯勒明显与张舰艇存在明显差距。比赛场面上张舰艇明显占据优势。第二回合12-1较大比分战胜内蒙古运动员胡斯勒。尽管胡斯勒在场上拼的很凶,但是得势不得分,无法有效地转换成点数优势。并最终以2-23输掉了本场比赛。

  84公斤级-内蒙古:孟凡龙 12-9 前卫:王玄玄

  在第四场84公斤级的比赛中,内蒙古队员、前亚洲拳王赛冠军孟凡龙优势明显,从09年之后在该级别就一直处于霸主地位,曾代表我国出战过多次国际赛事。尽管对手王玄玄在81公斤级同样实力强劲,但始终不敌老将孟凡龙遭遇失利。在比赛中孟凡龙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不断通过自己的后手拳扩大比分优势。尽管对手红方选手王玄玄从第二回合开始加强了自己的进攻节奏,一度试图反扑,并先后击中老将孟凡龙有效部位,但最终由于两者在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以9-12输掉本局比赛。

  91公斤级比赛-内蒙古:李和帅 11-5 前卫:王磊磊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势均力敌,王磊磊作为老将比赛经验丰富,打法尤其凶狠、出拳速度快。而对手内蒙古拳手李和帅则占据主场优势,比赛中表现积极,力量优势明显。比赛前两个回合两人战成分别战成3-1、5-0总分1-1战平,第三回合开始李和帅以7-3暂时领先,并不断通过自己的压迫式打法限制对手的进攻,并最终在第四回合中以11-5战胜对手,取得比赛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内蒙古队真厉害!
期待更多的新人涌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