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切尔西备1亿求两巨星受阻 新计划直指皇马潜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5月25日22:44

    搜狐体育讯 本月中旬《每日快报》曾有透露,切尔西愿豪掷7000万英镑求购托雷斯,这条消息出现以后,欧洲各大媒体无不为之哗然。然而,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托雷斯现已排除转投切尔西的可能性。“目前我们可以向利物浦的球迷作出保证,费尔南多(托雷斯)下赛季仍将继续留在利物浦。利物浦的态度十分明确,那便是希望费尔南多留下,而他在安菲尔德也过的相当开心。利物浦目前还没有与我们谈及关于未来的太多事情,而他目前也只是集中精力准备世界杯的比赛。”

  上述这段讲话来自于托雷斯的经纪人何塞-安东尼奥-佩顿,由此便可以断定,尽管先前媒体曾有宣称托雷斯对下赛季是否留在利物浦有些犹豫不决,并且圣婴此举也的确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卡拉格先前就曾表示:“如果你不想留在这,那你就滚吧。”但随着经纪人现将圣婴本人的态度公开,今夏有关托雷斯转会的一些炒作便可以就此告一段落。

  托雷斯无意转会,最失望的俱乐部自然是切尔西,先前蓝军出价7000万英镑之际,安切洛蒂与德罗巴都曾表达了希望托雷斯来投的愿望,德罗巴甚至坚信,托雷斯就是自己下赛季搭档的不二人选。不过,就算得不到托雷斯,切尔西也肯定不会因此气馁。然而就在近日,切尔西追亚亚-图雷一事却也同样遭遇重大打击。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巴萨现已变向告知切尔西,如果出价达不到30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就没有必要坐到谈判桌前。

  把切尔西已经为亚亚-图雷备好的1700万英镑(约2000万欧元)算上,再把为托雷斯备好的7000万英镑(约8200万欧元)也同样算在其中,这两桩求购案总价值竟高达近1亿欧元,切尔西究竟诚不诚心?但现如今的事实却是接连受阻。

  客观而言,亚亚-图雷还有提货可能,但托雷斯是基本无望了。不过,同样是在近24小时内,马竞方面松口会卖阿奎罗的消息则理应引起切尔西的高度重视。《每日邮报》援引马竞主席塞雷佐的讲话指出:“阿奎罗与我们还有一份合同,我们很希望他能留下,他也很高兴留在这里,但只要有人想来买他,那同意支付他的违约金即可,到了那时我们再来看看他本人的决定,如果他下赛季不在这里,那我会感到无比惊讶的。”

  阿奎罗的违约金高达5200万英镑,这同样不是一笔小钱,而切尔西之所以愿为托雷斯支付7000万英镑却迟迟没有向阿奎罗报价,原因显然就是,托雷斯已在英超证明自我,而阿奎罗的头上则是一堆问号。说到最后有必要强调一下,几乎是在塞雷佐讲出这番的同一时间,西班牙方面则传出消息,切尔西估计不太可能求购阿奎罗,因为蓝军现已准备向皇马出价3200万欧元求购本泽马。而在皇马队报《阿斯报》看来,切尔西此价带走本泽马几乎没啥悬念,因为一年前皇马买入本泽马时花了3500万欧元,一年后本泽马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切尔西却并不想计较这些并开出诚心求贤之价,所以本泽马这条蛰伏于伯纳乌的潜龙便很有可能转战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