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数据跌至十年最低 史蒂文森下赛季决定留守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25日23:07
(资料图:史蒂文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本赛季中途被交易至小牛的德肖恩-史蒂文森在达拉斯的表现无疑令人失望,鉴于个人的低迷状态史蒂文森理智的决定不跳出个人合同。据ESPN报道,小牛替补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已经决定执行自己合同中的球员选项,下赛季价值为415万美元的合同留守小牛,目前该消息也得到了其经纪人马克的确认。

  作为交易添头来到小牛的史蒂文森,在季后赛对阵马刺的6场比赛中只在两场中亮相,一共只获得6分钟出场时间。而更加尴尬的还属史蒂文森在常规赛的表现,场均2.1分的得分是他10年NBA生涯除新秀赛季外最低点。以目前的大环境和史蒂文森的能力来看,如果他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是很难再找到如此丰厚的合同的。

  不过下赛季史蒂文森在小牛依旧很难得到重用,毕竟小牛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人才济济。虽然鲜有出场机会,但是球风凶悍的史蒂文森还是强于小牛队的马特-卡罗尔,后者典型的高薪低能下赛季将从库班手中掠走430万美元,和史蒂文森不同的是,他的合同更是长达2012-13赛季才到期。(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