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8月西甲冠军PK中超冠军 巴萨全主力鸟巢战国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6日00:14

  一切尘埃落定!8月8日,鸟巢,西甲冠军巴萨将以“全部主力阵容”与中超冠军国安进行热身,这也将让志在学习“巴萨风格”的国足队员有机会在家门口向巴萨学艺。

  西甲冠军为鸟巢庆生

  昨天,西甲冠军巴萨与赛事承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在诺坎普球场就“巴萨中国行”合作项目签约,同时双方对外宣布:8月8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率包括梅西在内的全部主力登陆鸟巢,与北京国安队展开激情碰撞。

  出席签约仪式的巴萨首席执行官奥利佛表示,“由于世界杯的缘故,我们亚洲巡回赛只有两场,8月4日将同韩国全明星队热身,而其中最重要的一场便是与国安在鸟巢进行的第二场。”

  2007年,巴萨在时任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率领下访华。当时梅西、普约尔等大将因故未能前来,但亨利、小罗等球星依旧献上了精彩表演,当时巴萨在丰体3比0胜国安。

  去年8月8日,作为鸟巢一岁生日庆典活动,意大利超级杯在此进行。一年过去,两岁的鸟巢将迎来上赛季六冠王、本赛季西甲冠军巴萨,较之2007年虽然少了埃托奥和小罗,但梅西、伊布以及刚刚签约的比利亚等全部主力将悉数来京。

  高洪波有望对话瓜帅

  对于如何界定是否全主力出战,时博国际副总经理张震鹏说,“得把不可抗拒因素排除在外,如果哪名球员在世界杯上伤了,那么他就将无缘鸟巢战国安。”

  张震鹏表示,巴萨方面为了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特别提出要在鸟巢比赛,而作为对等约束条件,巴萨尽遣主力上场已经写进合约当中。另外,如果巴萨在夏季转会市场中买进新球员,比如刚刚签下的比利亚以及有可能签下的法布雷加斯,都将来京参赛。巴萨还有可能把上赛季夺得的六个冠军奖杯带到北京巡展,而没有参加世界杯的巴萨球星也将在赛前来中国与球迷进行亲密接触,这其中包括无缘世界杯的瑞典人伊布、马里人凯塔以及落选西班牙队大名单的博扬。

  据张震鹏介绍,这次巴萨在鸟巢战国安,票价将打“平民牌”,“将根据北京球迷的购买力确定票价,肯定比去年的超级杯低很多”。

  前不久,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曾提出:国字号要学巴萨。不过由于8月8日是中超比赛日,国足队员大多忙于参赛不能现场观战,但赛事承办方有意让国足主帅高洪波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进行面谈。此前,高洪波已有“拜名师”经历,去年在杭州与曼联主帅弗格森有过接触,不过去年在意大利超级杯时求见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却遭到拒绝。

  虽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记者获悉,巴萨此次出场费大约在150万欧元。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