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直击:施之皓忙里偷闲走神 独臂女孩发球造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6日00:46
刘诗雯
丁宁
郭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波兰。波兰女队世界团体排名第9,具有相当的实力。遗憾的是该队两大主力李倩、徐洁都没有出场。比赛中,中国队整体表现打得顺利,期间主教练施之皓甚至可以在偶一神游之间看一眼旁边台子上新加坡女队的比赛。

  施之皓忙里偷闲偶然走神

  今天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小将刘诗雯,比赛中面对并不是绝对主力的波瓦卡,刘诗雯在第一局以11-7拔得头筹之后,第二局表现有些被动,并被对手12-10扳回一局,尽管弟子在场上并不处于绝对优势,但是坐在场边指导的主教练施之皓却胸有成竹,比赛期间有一个镜头推进给了施之皓,结果中国主帅正在外头往旁边看,紧接着新加坡队员的影子闪进了镜头里,似乎施指导刚才正忙里偷闲看了一眼旁边对手的比赛。第三盘郭跃大比分领先的时候,镜头推进施之皓,中国主帅还是一边跟丁宁有说有笑一边侧着脸,至少从这个镜头上看,施指导的眼睛并没有在场上弟子刘诗雯身上。

  帕蒂卡独特发球造威胁

  刘诗雯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之后,第二个出场的丁宁面对对手的独臂女孩帕蒂卡,虽然帕蒂卡身体有残疾,但是手上功夫非常细腻,而且由于独臂的缘故,帕蒂卡的发球抛得比较低,给人感觉球离开了手臂之后马上就被击了出去,丁宁在这方面适应也花了一些时间,首局11-9赢得稍显艰难,随后适应了对手发球的丁宁以两个11-4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