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与本国娱乐公司合作 世乒赛日本大打美女组合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1:00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尽管球技挤不进超一流的行列,但日本人的包装手段绝对是超一流的。去年横滨世乒赛,当时负责国内主播的东京电视台召集台内7名美女主播,组成“乒乓七仙女”轮班采访,短短七天之内赚尽了众人的眼球,甚至连这些美女主播本身都成了各国记者竞相采访的对象,宣传策划大获成功。尝到甜头之后,东京电视台在本届莫斯科世乒赛的转播中故技重施,噱头自然还是美女。

  第一拳:90后美少女组团应援

  世乒赛开始之前,东京电视台就与日本国内一家娱乐公司合作,挑选10名少女组成莫斯科世乒赛的应援团。10名少女都是90后,全部出自该公司组织的一个名叫AKB48的美少女组合,去年横滨世乒赛曾到现场当过啦啦队,为日本队队员加油助威。这次为了让应援团显得更加专业,公司甚至成立了AKB乒乓球部,请来福原爱的母亲福原千代为少女们指导乒乓球技术。这些乒乓球少女们还特地录制了一首加油歌,将作为东京电视台的世乒赛主题曲在节目中播放,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世乒赛。

  第二拳:“新七仙女”隆重登场

  别以为日本人单单只用应援团这一招,世乒赛正式节目之前,女主播们组成的知性美女团再次亮相。美女阵容与去年横滨世乒赛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曾经主持“胜利赛马”节目的大竹佐知由于结婚而引退,她的位置被新人繁田美贵取代。这位繁田小姐在当主播前当过女演员和模特,最出名的就是在东京电视台一档节目中坐在过山车上尖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