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深足今客战领头羊申花 清者自清不惧默契球流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1:03

  今晚19时45分,深足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对于深足与申花这对中超的“江湖老友”而言,全取3分是双方本战的最大目标。

  自从万宏伟接手深圳队之后,深足已经有多次与申花队进行球员交易,上赛季申花队租借毛剑卿、巴尔克斯及陈雷到深足,这也成为深足保级成功的关键。然而每逢申花与深足交战之前,关于“默契球”的传言总是会在坊间流传,对此深足老总万宏伟不以为然,“去年深圳队主场战申花之前,我就知道不管输赢都会有说法,我们赢了别人可以说是申花帮我们保级,输了别人可以说我们还人情,但我们清者自清,希望这场比赛我们打出我们的水平,力争取胜。”本赛季申花再度向深足伸出“援手”,将队中的外援小赫莱布和扬科租借至深足,然而与以往的“规避条款”不同(被租借的队员不参与与老东家的比赛),两名外援极有望亲身上阵面对旧主,对此小赫莱布表示,将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希望能赢得双方球迷的尊重。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