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状态一般只发挥六七成 独臂女值得我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6日01:28
刘诗雯
丁宁
郭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波兰。丁宁第二位出战,她的对手是波兰的“独臂女将”帕蒂卡,结果丁宁轻松地以11-9、11-4和11-4战胜对手。

  由于面对的是被誉为独臂女将的帕蒂卡,如何能够在场上既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又不会让人觉得对对手的不尊重,这对于丁宁是个考验。当有记者询问丁宁是否有保存实力时,丁宁笑着说:“没有,我觉得不尽全力打才是对她最大的不尊重。她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以前也在中国训练,只不过我没跟她打过。”

  说起今天的比赛,丁宁表示:“她的球路比较凶,有些球路比较别扭,而且她发球变化比较多,侧旋和勾手还有逆旋转都有。因为昨天没有上场,接近两天没有打比赛,自己整个人的状态没有完全调整好,感觉有点钝,在今天的第一局自己也没有完全放开。”

  打了两场比赛,丁宁认为自己并不是在最佳的状态:“整体感觉还是可以,随着对手越来越强,包括淘汰开始了,自己会越来越进入状态,现在大概六七成吧。”

  对于本次比赛场馆偏大的问题,丁宁倒是觉得自己非常适应:“我感觉这个馆还可以,自己打球比较舒服。虽然这个场馆感觉挺大,但在不像在别的大场馆打球感觉球特别飘、自己的力量变弱。”(何烃烃)

  声音-郭跃:发挥要比想象中的好 施之皓满意郭跃首秀
     刘诗雯深知施之皓良苦用心 丁宁:只发挥六七成
  分析-世界冠军变弱旅“陪练” 国乒恐怖对手避之不及
  专家-李武军:女团战波兰有两亮点 郭跃肩伤已没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