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后防伤兵频出人手告急 战杭州黄博文改打后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6日01:56

  晨报讯(记者 周萧)去年中超最后一轮,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大胜杭州绿城后加冕。如今,国安队战绩不佳,因此今天国安主场战绿城队也格外引人注目。老帅洪元硕也表示:“我们相信球队会挺过这段困难时期。”

  国安队昨天训练课的内容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让记者们感兴趣的是球队的人员变化——大家都注意到,黄博文在训练时进入到后卫队员一组。助理教练赵旭东一直在对罗斯面授机宜。由于国安队后防线近来伤号频出,记者们也猜测:是否有可能让罗斯在本场比赛出任中后卫,黄博文调到边后卫位置。洪元硕在训练结束后也承认,确实会对后防线做一些调整:“我们的边后卫、中后卫接连出现伤病,这是始料不及的事。不过是会有这种现象:不受伤则已,一有受伤的就像传染病一样。但是我们不可能就因此不踢比赛了,会调换一下位置,我也相信大家能顶得住。”

  中超4轮不胜,亚冠淘汰赛败北,国安进入低谷期。洪元硕表示:“不得不承认,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也要看到,球队在前几场比赛里也打出了一些好的配合,也有机会。我们重新看与申花队比赛录像时也总结了,球队在那场比赛有几次十五六脚的传球配合,这些都达到要求了。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犯的错误被别人抓住了。”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已从井冈山学习归来,昨天他也前往训练场督战,并在训练结束后告诉全队,这个时候别背负压力,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度过困难时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