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轮滑比赛 深圳中学轮滑女孩遥望亚运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6日02:26

  晶报讯(记者 马东梅)深圳中学学生姜嵘嵘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轮滑比赛女子组500米公开计时赛中,斩获一等奖。她因此有望入选国家队,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据悉,广州亚运会首次将速度轮滑设为了比赛项目,姜嵘嵘表示,亚运会金牌是她的目标。

  现年18岁的姜嵘嵘,是深圳中学的一名体育特长生,擅长中长跑和轮滑。在此次全国体育大会上,她参加了女子组500米公开计时赛、300米个人计时赛和15000米淘汰赛三个项目的轮滑比赛,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姜嵘嵘透露,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国家队员只有8个名额,她很有可能入选国家队女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夺冠是我的理想,我知道实现起来很有难度的,但是我会努力实现。”姜嵘嵘表示,参加完亚运会后,她将重返校园,希望考取一所理想的大学,选择她喜爱的经济学专业。(《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