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八强将上演韩国德比 李玮锋:抽到“下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6日02:27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亚足联昨天在其位于吉隆坡的总部举行了本年度亚冠联赛的八强抽签仪式,结果李玮锋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另一支K联赛的劲旅城南一和队相遇,而另一位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全北现代队则遭遇到沙特强队阿尔沙巴布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进行半决赛。在另一个半区,沙特的阿尔希拉尔队与卡塔尔的阿尔加法尔队、韩国的浦项制铁队与伊朗的塞帕汉队将争夺另外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在获悉将与城南一和进行亚冠联赛中的“韩国德比”时,李玮锋并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抽到了一支好签,“因为韩国有四支球队进入了八强,所以有两支相遇是意料中的事情,但是如果必须让我挑选一支韩国球队打1/4决赛,我宁愿选浦项制铁,因为从球队的整体实力而言,城南以及全北似乎更难打一些。”虽然抽到了“下签”,但是李玮锋却认为八强的比赛充满了偶然性,“亚冠打到这份上,任何一支队走到最后都有可能,就像欧冠中的国米,之前看好它夺冠的估计没几个人。相比其他六支球队,打城南有一点好处,就是我们几乎没有客场的感觉,因为水原距离城南就30公里远,再加上水原众多的球迷,到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反客为主。”

  亚冠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9月15-22日举行,半决赛的日期为10月6-20日,决赛地点为日本的东京,时间为11月12日。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