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中国轮滑选手冲击亚运首金 花样轮滑可能性最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6日02:35

  新华社合肥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青 程士华)2010年中国广州亚运会上,轮滑项目将首次现身,而全国体育大会轮滑比赛作为11月亚运会之前的一项重大赛事,成为中国轮滑选手备战亚运的一次热身。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该项赛事负责人黄强表示,中国轮滑选手将首次在亚运会上冲金,花样轮滑最具冲金实力。

  黄强介绍,中国选手在花样轮滑项目上具有绝对实力。此次广州亚运会,中国轮滑选手将向金牌发起冲击。“特别是花样轮滑,要确保至少有一枚金牌入账。”黄强说。

  目前在国内实力最强的上海轮滑队是国内唯一一支拥有职业轮滑选手的队伍。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上,上海队包揽了花样轮滑女单、男单、双人以及轮滑舞蹈全部四项的冠军。上海队领队助理黄海强说,亚运会组建花滑国家队上海队将是主力备选军:“我们对亚运会很有信心。现在亚洲有实力的主要是中华台北和日本等队。我们有冲金的实力。”黄海强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