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超陪练计划赛程初定 6月12日国奥首战辽宁队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5月26日02:46

  本报讯 记者赵姝报道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集部分中超俱乐部老总在北京举行了关于“国奥战中超”计划的协调会。最终,中国足协决定由国安、鲁能、中能、建业、实德、亚泰、八一、辽足、力帆9支中超球队和湖南湘涛一中甲球队,共计10支球队与国奥进行比赛。6月12日,国奥将迎来第一个对手辽宁队的挑战。

  据记者从中国足协方面获悉,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国奥将与中超球队进行6场热身赛;9月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进行两场,10月份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再进行两场。比赛的地点均为各中超、中甲球队的主场。按照规则,赛的换人名额为5个,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则直接进行点球大战。

  外界最为关注的是,作为陪太子读书的中超9支球队以及中甲的湖南队,能否在与国奥队的对抗中真刀真枪地打出有质量的比赛,将是一个疑问。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方面将为每场比赛的获胜方提供20万元的赢球奖金。不过,这笔奖金将现场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