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知耻后勇拒绝横扫 魔术队捍卫尊严期待奇迹上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3:49

  >>魔术96∶92凯尔特人(总比分1∶3)

  本报讯魔术终于打出了一场像样的比赛!他们昨天在客场96比92击败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成1比3,避免被横扫。

  面对生死战的魔术开场之后全无压力,刘易斯和霍华德这两位饱受批评的球星回到轨道,其中霍华德半场就攻下17分,带领魔术51比47领先。比赛的后半段是射手们表演的时间,先是第四节开局雷迪克两度远射得手,一人砍下7分;随后是加时赛尼尔森连中两个三分。正当魔术接近胜利时,雷·阿伦顶住压力还了对手两个三分,让看台上的母亲欢呼雀跃。不过神奇的阿伦最终没能帮助凯尔特人完成横扫,霍华德的补篮决定了最后的胜负,魔术以4分优势击败主队。

  霍华德此役砍下32分,尼尔森收获23分,魔术只有卡特失常,他9投1中仅拿3分。在NBA历史上,曾经有93支球队在季后赛中面临0比3落后的局面,最终这93支球队全部遭到淘汰,魔术能改写历史吗?“我向你保证,一定可以。在其他运动项目里,我们都看到过大比分逆转的好戏,NBA也不例外,历史一定会被改写。”魔术主帅范甘迪表示。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阿伦斩获22分,下场球他们将再次出征奥兰多。

  ■观战台

  西部决赛第4场湖人VS太阳今日09:00CCTV-5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