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天价阻小法回巴萨 温格暗示为阿森纳非卖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00

  本报讯 巴塞罗那想买,法布雷加斯想去,但阿森纳却坚决不许这对鸳鸯双宿双飞。温格为小法标出了8000万欧元的天价,让巴萨没有谈判的余地。

  小法此前已明确告诉温格,自己想去巴萨,这使巴萨对转会感到乐观。他们为小法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标价,但温格的回应令人咋舌,没有8000万,休想带走小法。温格的意思很明确,此人不卖,这使巴萨副主席费雷尔颇为无奈,“我们很有诚意,球员也想来,但是阿森纳这种态度,大家根本没法坐下来谈。”西班牙媒体对小法加盟很有信心,《每日体育报》透露,小法和巴萨已达成协议,无论如何他都要回诺坎普,“如果阿森纳坚决不放人,小法将以罢训相胁,达到走人的目的”。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