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京杭大战一触即发 旧将奥托状态不佳吴金贵暗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0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作为绿城前球员,奥托在杭州拥有极高人气,但他在加盟国安后鲜有出彩表现。昨天,绿城主帅吴金贵坦言:“我非常了解奥托,这让我们在这场和国安的较量中更具优势。”

  作为学院派教练,吴金贵非常重视高科技对足球的影响。昨天,他剪辑了国安近期的比赛录像——包括国安的外援情况和技战术打法等,视频中甚至还有重点球员的习惯动作,极为详细,播放给球员看。谈到比赛,吴金贵显得很低调,“国安是去年的冠军,球迷也都知道工体很难攻克。我们打客场,做好了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我与国安交手次数不少,比较了解。我知道奥托近期状态不太好,但我想他只是需要时间,迟早会爆发,当然这最好别出现在和我们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