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陕鲁战成变相前南德比 伊万:我们能够应付陕西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20

  今天的陕鲁之战将是一场“前南德比”,鲁能主帅伊万和陕西主帅科萨掰手腕的过程和结果都将是焦点。比赛之前,伊万给了科萨很高的评价,但是伊万同时也表示,鲁能泰山完全有能力应付好这场比赛。

  谈及今天下午的比赛,伊万认为,客场挑战陕西中建这样的队伍一定会很艰苦,他之所以如此高看对手,主要还是在于目前陕西主帅科萨。“科萨是在中国最成功的外教之一,他很了解中国球员和每一支球队。大家也都看到了,陕西队联赛之初踢得不太理想,但是自从科萨接手之后,这支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近两轮的状态越来越好,变得更难对付了。”伊万表示,“从赛季之初我就知道,陕西队今年的目标很高,引进了多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每场比赛他们都会很努力地去打。但是,我们不会因为这场比赛在客场、对手状态回升而胆怯,因为我们也做好了挑战对手的准备。我们的队员在联赛中的状态比较稳定,起伏不大,相信他们能够应付好这场比赛。”

  上一轮被长春亚泰逼平后,泰山队交出了领头羊的位置,伊万觉得这样的结果有些可惜,“中超联赛就这样,各队水平差不多,我们可能还欠缺些运气,有几场比赛应该拿下来。”丢掉了榜首的泰山队似乎也被陕西将帅轻视,此前陕西队员放出话来,认为科萨对付鲁能有一套,而且自己坐镇主场不用惧怕鲁能。了解到主队的态度后,伊万面带微笑地回应说:“那就26日看吧。”

  此外,昨天抵达西安后,古城的气温较高,由于阴天,泰山队队员普遍感觉非常闷热。据气象部门预告,今天西安会迎来一次降雨,高温闷热将得到缓解,而陕鲁之战也有可能会变成一场雨战。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