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小胖留守济南矫哲随队替补 泰山队力求亡羊补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20

  昨天一早,鲁能泰山就奔赴西安,今天下午,差点被所谓的“中国皇马”称号捧杀的陕西中建将在中超老熟人科萨的带领下迎战泰山队。面对状态回升的主队,鲁能主帅伊万特意安排了定位球防守的练习。

  昨天下午,泰山队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热身。在伊万带到西安的大部队里,增添了矫哲的身影。这位一度接班舒畅担任泰山队队长的右后卫已经长时间没有随队征战了。尽管矫哲的伤势早就恢复,他也可以正常训练和参加热身赛,但或许是出于稳妥考虑,伊万一直没有让矫哲重回赛场。最近泰山队防线不稳的问题再现,尤其是拉德诺维奇欠佳的表现令其招致颇多微辞,所以这次出征西安,伊万带上矫哲也是为了加强后防线实力。不过,从赛前的分组对抗来看,被分在替补一方的矫哲在这场比赛里应该不会以主力出战。泰山队的防线还会沿用最近的一套人马,从左至右依次为郑铮、刘金东、拉德诺维奇、苑维玮。

  令人多少感到意外的是,王永珀此番没有随队来到西安。自从伊万上任后,王永珀在主力阵容中的位置变得不再那么稳固,随着邓卓翔逐渐完成磨合,“小胖”也在多场比赛中沦为替补。伊万解释说,王永珀之所以没有随队出征,主要是因为他的伤势没有完全恢复,由此也导致其体能不好。

  在昨天的对抗中,主力们的状态令人感到忧心,由韩鹏、吕征和邓卓翔构筑的前场攻击组合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反倒是李金羽和本森所在的替补一组状态大好,对抗赛也变成了替补方的进球表演,最终主力方0:3惨败。此外,上一场比赛角球失分也让伊万记住了教训,在济南他组织了定位球进攻的训练,昨天则在恶补定位球防守的同时,强化了快速反击的战术。不知这番训练下来,泰山队能否做到亡羊补牢。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