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成都发生5级地震 女足照旧训练根本没人当回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5:02

  本报成都专电 记得今年年初,在昆明采访江苏舜天时,记者遇到了云南元谋的地震,当时在昆明海埂,江苏舜天的教练和队员感到了震动,顿时楼道中跑声一片。昨天,记者在成都采访女足时,又一次遇到地震,这次,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同样感受到了地震,却没有像江苏男足那样乱作一团。

  昨天下午2点11分,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彭州市交界发生5.0级地震。住在酒店的不少媒体记者都有震感,当时记者在房间里,听见了房门有持续的抖动声,但动静不大。稍晚,当记者得知地震的准确消息后,立刻想到了中国女足。昨晚,记者与女足队长毕妍取得了联系,对于这次小地震,女足姑娘们根本没有当回事。毕妍告诉记者:“当时我们正在房间,我感觉到了地震,但并不是很厉害。”记者追问教练和队员有跑出酒店的吗?毕妍说:“还不至于吧,教练不知道,但我们这层的队员没有跑的。”

  (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