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世界杯期间国奥战中超 江苏舜天不在陪练队之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5:04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中国国奥队系列对抗赛”会议,10个城市的30名地方体育局领导、地方协会领导、俱乐部老总参加会议,并最终敲定了对抗赛的具体赛程、规程。

  参赛的球队分别是国安、鲁能、中能、建业、亚泰、南昌、辽足、实德、力帆、湘潭10家俱乐部,近况不佳的江苏舜天并不在列。此前足协已就“国奥系列对抗赛”具体事宜与这10家俱乐部沟通。“今天的会议就是敲定系列赛的赛程、规程,各家俱乐部、体育局都非常支持和认可。几家俱乐部老总都表示百分之百的支持,届时将肯定全主力对待与国奥的比赛。”足协相关领导向记者介绍。

  在会议上确定的赛程中,从6月12日至7月初,共进行6场比赛,揭幕战国奥对阵辽足,国安也将在此阶段对阵国奥。9月份,国奥与包括鲁能在内的两家俱乐部比赛。10月份,进行2场比赛。此次赛事国奥队全部客场参赛,各俱乐部需保证国奥征调主力队员。双方如在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参赛俱乐部必须派主力队员参赛。

  (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