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魔术欲上演红瓦奇迹翻盘 皮尔斯:不想回到这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6日05:30

  本报讯 在NBA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过逆转。不过,其他职业联盟诸如NHL(北美职业冰球联盟)、MLB(北美橄榄球联盟)都上演过这种奇迹。魔术方面已经开始憧憬起奇迹来。

  几天前,就在凯尔特人的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NHL费城飞人队在0比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击败波士顿棕熊队。而在6年前,MLB波士顿红袜队也以同样的方式击溃过纽约扬基队。

  对于这些奇迹,魔术球员雷迪克如数家珍,“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能够像红袜队一样,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来一个大逆转。你永远都不知道。”

  绿衫军不愿重温同城冰球队棕熊队的命运。“我们不会认为取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们真的不希望再回到这里,打第六场比赛。”皮尔斯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