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今夏做足三点可返季后赛 姚明回归决定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5月26日05:30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对于火箭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赛季,他们不但打破季后赛首轮的魔咒,而且还与总冠军湖人队决战到第七场,但是在本赛季,他们却没有那么幸运,损失三位主力球员后,进入乐透区。

  本赛季,姚明手术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所有比赛,“叛徒”阿泰斯特也转投到了洛杉矶,尽管麦蒂伤愈复出后偶尔打几场比赛,但是随后也被交易到了纽约,甚至连大家一致看好卡尔-兰德里也被交易到国王,相比失去的,火箭得到的似乎要更多一些,他们用一个赛季来培养球队年轻的核心阵容,他们本赛季的胜率还超过了五成,最为可惜的是,他们并没能够闯进季后赛,如果他们想下赛季重返季后赛的话,必须做到这三点:

  NO.1确保姚明健康回归

  无论如何,让姚明在下赛季首场比赛前,确保能够健康回归。话说“得内线者,得天下”,如果姚明能够回到阵容当中,火箭无疑是一支季后赛的球队。如果他能场均砍下20分10篮板外加2次封盖的效率,同时能够打完整个赛季的话,那么拥有姚明、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阿里扎、斯科拉和阿德尔曼领衔的火箭队,绝对能够闯进季后赛,甚至能够进入第二轮。同时火箭队还要制定应急计划,以防止姚明再次出现问题,首先他们可以用今年的14号顺位来选择一个好中锋,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可以利用先签后交易的方式,去追逐波什或者斯塔德迈尔。

  NO.2续约斯科拉和洛瑞

  阿根廷“影帝”斯科拉在今夏将获得自由身,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他的年薪仅为330万美元,洛瑞也是同样如此,他本赛季的合同价值仅有203万美元。但是火箭已经没有太多薪金空间,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们必须与两人续约。斯科拉的得分能力,以及他的身高优势能够帮火箭去自由的打小球,和太阳中锋斯塔德迈尔一样的作用,洛瑞尽管是替补,但是他也是球队中唯一一位弥补布鲁克斯下场后空缺的球员。

  NO.3促进马丁与阿里扎之间的友谊

  火箭队需要给他们两人提供一套休斯顿太空人的季票,并在整个夏天把两人关在同一个健身房内,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促进他们之间的友谊。阿里扎需要学会如何给自己创造投篮机会,因为他也是今后球队的主要得分点。马丁是这个联盟中最被低估的一对一单打能力的得分手,与科比一样,马丁非常敬业,并且是一名不断寻求进步的球员,如果阿里扎能够从马丁那里学到一、两项技能的话,他在下赛季将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