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骑士主帅布朗被解雇 大范甘迪里弗斯为其鸣不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6日05:35

  本报讯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被解雇。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季后赛中先后被大范甘迪和里弗斯的球队淘汰。昨日,东部决赛第四战后,两位主帅旗帜鲜明地站到了一起,力挺麦克·布朗。

  他俩均表示非常尊重麦克·布朗,认为后者的工作卓有成效,“实在搞不懂他为什么会不再担任骑士的帅位。”

  在布朗带领下,骑士在2007年杀进总决赛。2009年,他荣膺年度最佳教练。最近两个赛季,骑士的常规赛战绩均领跑全联盟。“我确信,在现役主帅中,麦克·布朗拥有最高的获胜率。在这个联盟中,没有多少人会像他这么成功。”

  大范甘迪指出,骑士季后赛不敌凯尔特人,是麦克·布朗下课的最主要原因。他认为这对自己的同行非常不公平,“也就几场球就成了他被解雇的全部理由。”

  里弗斯更多的是站在宏观的角度看待此事,“教练这个工作现在不好干,而且是越来越难干。我都不知道怎么保住现在这个饭碗。”

  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