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全勤凸显教练信任 坦言状态一场比一场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6日05:53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5日,中国女乒迎来了莫斯科世乒赛上的第三场比赛,她们以3-0战胜波兰队,取得三连胜,其中刘诗雯以3-1波兰选手波瓦卡,四局比分为11-2,10-12,11-3和11-7。

  开赛三天,刘诗雯是中国女乒五朵金花里惟一一位三次上场的,教练组对她的信任不言而喻,“其实也还好,我们几个都是轮着上的。”刘诗雯赛后表示,“可能我前两场对的对手不是很强,教练就让我再打一打,再适应一下这种比赛的感觉。”

  首场比赛中,刘诗雯以第三单打身份出战,第二战是第二盘上场,本场比赛则是首个上场,可谓把所有位置尝试个遍,“各个位置都适应了一下,今天的对手比前两场稍微强一点,所以总体感觉是一场比一场好。”刘诗雯评价道,“但今天输了一局,可能是第二局有点着急了,老想快点赢下比赛,出现了一点无谓的失误。”刘诗雯坦言此前的准备是碰对方一号、削球手李倩,“但对方没上。”刘诗雯有点遗憾地表示,“只能说碰到什么样的对手就尽量去发挥自己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