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专家:姚明不会跳出合同 麦蒂仍想回归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26日06:34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看上去尼克斯队现在正在创造薪资空间,关于麦蒂的状况你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他是否准备退役了?还是打算努力重返NBA?还会与尼克斯队续约吗?

  费根:麦蒂本人是希望能够继续在NBA打球的,所以他现在正在继续进行康复训练,希望下个赛季身体状况能够允许他有更好的发挥。

  问:我听说此前姚明想要提前跳出合同并且与火箭队续签一份为期六年的合约,这是真的吗?

  费根:我敢肯定,姚明的经纪人将会要求续签一份长期合同,这是作为经纪人一定会做的事。不过,姚明到现在还没有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而且也有迹象表明他将不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火箭队在目前这种情况之下预计不会开出一份那么长的合同去续约姚明。

  问:看到你的最新模拟选秀了,你真的相信火箭队会用他们的第14顺位选秀权去挑选今年可能无法登陆NBA的那名立陶宛新秀吗?这个家伙真的那么出色吗?

  费根:自从莫雷成当上总经理之后,火箭队还从来没有一次建立在下一个赛季基础之上进行选秀。考虑到阵容深度和接下来休赛期运作的不确定性,现在看上去这种可能性更小。我不知道等到火箭队的第14顺位时,蒙蒂尤纳斯是否已经被其他球队摘走了,但是如果他还没有被摘走,他看上去将会成为对火箭队很有价值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总是会成为莫雷的目标,火箭队能够在第14顺位挑到蒙蒂尤纳斯将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蒙蒂尤纳斯将会成为一名比大卫-安德森更加出色的球员。

  问:波什的经纪人最近称,此前ESPN所报道的波什列出的那个心仪球队名单是假的,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波什的经纪人是在ESPN报道出来之后几个小时之内就做出反映的,正如我上周早些时候在我的博客当中所提到的那样。

  问:如果湖人队将太阳队淘汰出局,那你觉得这将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决定?如果那样的话,火箭队有没有机会得到他?

  费根:阿玛尔还没有就他的未来去向问题给出明确的答案,除了他希望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之外,他是一名很难预测的球员。我觉得火箭队应该不会向他提出一份报价合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