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下周将战纪念高球赛 积极为美国公开赛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26日07:45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国高尔夫频道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于下周纪念高球赛上重返竞技舞台。

  伍兹是今年纪念高球赛的卫冕冠军,他本来一直都有计划参加这场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举行的比赛,但是5月9日在球员锦标赛决赛轮颈部受伤被迫退赛之后,他能否参加这场由杰克-尼克劳斯举办的赛事就变得不确定起来。

  据高尔夫频道报道,伍兹当前的计划是参加纪念高球赛,之后休息一周,然后前往圆石滩,角逐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

  伍兹同时还有望加入杰克-尼克劳斯、菲尔-米克尔森、史提夫-史翠克、罗里-麦克罗伊、肯尼-佩利、扎克-约翰逊和西恩-奥海尔的先烈,在纪念高球赛的那个周三参加九洞逐洞赛(Nine-hole Skins Game)。

  伍兹自去年年底被曝一系列性丑闻以来离开赛场将近五个月,上个月他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不过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伍兹的状态很不稳定。伍兹复出之后总共参加了三场比赛,虽然在复出首战----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然而他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到淘汰,之后在锯齿草TPC球场最后一天打到第7洞的时候又因颈伤退出了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