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初定布拉泽维奇为顾问 高洪波透露上任时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3:48
  本报讯 率队在主场击退北京国安,并成功登顶中超积分榜榜首后,越来越多的人领教到了上海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厉害。据了解,正在为国字号球队遴选洋顾问的中国足协也对这位老帅投入了关注的目光。女足亚洲杯结束后,足协很有可能就聘请国字号“洋顾问”一事与布拉泽维奇进行初步接触。

  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外籍顾问选聘将由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牵头,选聘小组将由徐根宝、戚务生、金志扬等国内足坛元老组成,而“洋顾问”上岗必须先通过选聘小组的面试。

  随着布拉泽维奇率领上海申花队取得的成绩越来越好,这位75岁的老人逐渐进入了中国足协的视野。大家一致认为,如果能从联赛中找到一位高水平的外教出任洋顾问,这倒是个不错的办法。选聘小组的一位元老表示,以布拉泽维奇的资历和水平,他完全能胜任这个角色。据了解,女足亚洲杯结束后,足协就会派人与布拉泽维奇进行接触。

  国足主教练高洪波透露,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外籍顾问在下半年就将走马上任。10月份,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就将开打。届时,洋顾问将辅佐高洪波,为国足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